静风

我琴对谁鸣击节

以前填的如意令仙四版填词

名字没想好,初中的时候体育考试之前练长跑的时候太累了,自己填了n个版本的如意令循环唱,我身边一圈人都会这首歌的调调了。


御剑高飞 我横扫山猪群

(山猪:欧咿欧伊)

物尽其用 师叔您别介意

(小紫英:你立刻给我滚到思反谷思过!)

同床之谊 今不话旧时情

(云天青:好歹有过同床共枕之谊)

一个鬼界扫大街一个东海服刑

(玄霄:苍天弃吾,吾宁成魔!)

咱们结伴同游行 钻洞掘地跳湖底

(菱纱:不想去山下看看?)

地府妖域同闯进

(烛龙:凡人)

梦璃姐姐踩琴飞 仙妖着实分不清

(贴吧罗衣叠雪瞎几把猜的梗)

霄叔早被冻出重感冒 成棒冰~成棒冰~成棒冰~

(玄霄:待我破冰)

千方残光 秒boss于瞬息

魔焰熔金 菜刀队向前进

说到剧情 是个大坑还没底

百年一世 屏一黑就没影

(梦璃:这些年来,过的可好?)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