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风

我琴对谁鸣击节

古剑奇谭三相关。用现有资料和自己能想到的一些设定来瞎猜。没啥逻辑。

由于是和亲友的聊天记录直接复制粘贴的,可能很多语句都不通顺,想到哪里写到哪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感觉古三有可能两条线穿插,远古和近代或者是魔界和人界。
2016年第一首曲子公布的时候,树姐说用埙吹奏想让我们领略更遥远的地方。但是现在爆料来看,更偏向近代一点,之前有人说古三是神隐的时代……
古一提了地皇女娲,古二提了人皇神农,古三目前为止还没能看出来的。
古三云无月和岑缨我感觉就是两个极端,一个蕴含了远古,一个充满的求知欲和好奇心,就,很新。云无月曾经的人们是怎么生活的,岑缨在探求着各种各样的事物并且思考着现如今的情况。
岑缨来自博物学会,我特别喜欢岑缨。
我也喜欢男主,他本身特别不凡却想让自己平凡。
北洛应该从小长在人界。试玩版里面北洛对天鹿城的羽林说你们曾经费劲心里想杀死我,现在又要我回去继承王位(大概是这个意思)我感觉试玩版里面,看出来他对玄戈的态度并不是特别强硬。
北洛其实挺矛盾的。辟邪为杀伐之剑,辟邪一族身处魔域,想活必须要以命相争 和人界不同。他不喜欢,但是他却没有直接想办法走人或者态度强硬的拒绝玄戈的托付,他要和玄戈比试。
师父告诫他身在危城而心如琉璃,他身负不凡的能力却在尽力的去做一个普通人,我感觉跟他小时候经历有关,也跟他从小接受的教育有关,可能他本身并不是自个甘愿平凡度完一生的人。
宣传片和试玩版都可以看出来北洛挺有责任感的,他知道有些事情必须要做。
单机游戏要肯定要把可控角色凑成一队的,这些同行的人肯定有某种共同的目的,或者有必须同行的理由 也是推剧情的直接线索
我感觉这个直接线索应该和星宫辰仪社有关
因为现在资料太少了确实找不到能够推出来的。
魔域已经展现出来了,女主应该在探寻各种事情和上古有关,现在魔域表现了,人界也表现了,古三的设定非常庞大,但是我感觉魔域只拓展了一部分,主体还是在人界,因为人界的势力已经铺设完全了,像星宫辰仪社和博物学会,这些设定古一就有了。
所以我感觉现在还未出现的东西侧重点在星宫辰仪社这方面。
古三以星辰命名,肯定不是没道理的(当然也有可能就是没道理)。
命名暂且不说 副标题是梦付千秋星垂野
千秋,星,野,梦付拆分一下看看。
星肯定跟星辰有关,现在已经出了好多资料了。
野有人说是光明野 但我感觉不是 我感觉野仅仅是一个借代的用法。
千秋 我感觉指的应该是时间线的事情 因为反复强调了远古,祖先,这些问题。
梦付……怎么解释我确实不清楚,但是我直觉跟云无月有关……
现在还有一个点突破不了
“昆仑玉隐,龙去鼎湖”这句话 到底牵扯的事哪方面的势力。
有可能是人界的势力,我们当时都觉得概念图上画面的应该是个地图,现在出来了,发现概念图上的场景就是片头动画的场景。
但是片头动画里那个女人不像人界人。
昆仑七十二福地主要讲的是修仙门派,虽说修仙可本质还是人类 所以感觉和修仙没关系
片头动画里那个场景的人,看着像在祈求什么 挺惨的貌似 所以我想他们这个样子会不会和“玉隐”有关
古三肯定会拓展更多的设定,所以我现在不敢猜龙,因为这个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都不知道……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